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累计销量共73302辆 纳智捷大7 SUV停产

2018年08月08日08: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累计销量共73302辆 纳智捷大7 SUV停产

  日前,我们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纳智捷大7 SUV正式宣布停产。我们通过数据了解到,其截止目前累计销售73302辆(其中2017年仅销售180辆;2018年上半年销量为0辆)。同时,根据此前发布的纳智捷“510计划”,截至2022年前,纳智捷品牌每年将至少投放一款全新车型,5年内共计推出10款新车。所以我们认为,这款中型SUV在上市近7年后或由于销量不佳和为新产品让路等因素,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7款 2.2T 两驱sport+锋芒型

  纳智捷大7 SUV于2011年9月30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裕隆的首款产品,新车提供2.2T+6AT一种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17.98-29.30万元,较高的售价以及较低的品牌认知度使这款车的销量并不理想。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6款 2.2T 两驱智尊型

  从2009年品牌发布至今,纳智捷已经经历了8年的品牌发展之路,从最初凭借高配置大空间吸引消费者选购,到后期出现油耗、保值率等口碑危机,纳智捷品牌在大陆经历了一系列的起起伏伏。此前,东风裕隆发布了纳智捷全新的品牌理念,由此前的“Think Ahead”(预先设想,超越期待)进化为了“Enjoy Ahead”,即为消费者造喜欢的车。根据规划,未来纳智捷将采用“科技、运动、节能环保”三条DNA序列并行的方式。其中科技包括ARView、新概念座舱等;运动是指在GT-R之父水野的加持下,未来纳智捷会有更注重运动调校的支线产品;而节能环保则是指到2020年纳智捷的新售产品会全部新能源化。

纳智捷“510”新车计划
车型 推出时间
一款7座SUV 2018年下半年
一款跨界纯电动新车 或2018年第三季度
一款纯电动SUV 或2018年第四季度
跨界风格SUV 或2019年
首款PHEV车型 或2019年底
全新SUV 暂无
第一款全新MPV 暂无
第二款全新MPV 暂无
跨界全新车 暂无

  而根据此前发布的纳智捷“510计划”,截至2022年前,纳智捷品牌每年将至少投放一款全新车型,5年内共计推出10款新车。其中,2018年,纳智捷将推出3款新车,分别为一款7座SUV和两款纯电动车型。2019年,纳智捷还将推出首款PHEV产品。到2020年,纳智捷品牌将实现新售车型全面新能源化。(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