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马斯克:特斯拉正研发新款微车 可乘坐一名成年人

2018年08月08日08: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斯克:特斯拉正研发新款微车 可乘坐一名成年人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8月6日报道,特斯拉CEO伊隆 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回复网友时表示,公司正在研发新款微车,可乘坐一名成年人。此外,特斯拉计划2018年年底前将大部分车型周产量提升至1万辆。

  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询问马斯克何时推出Model X型号的玩具车时,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透露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新型迷你车,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据悉,由特斯拉和玩具公司Radio Flyer生产的Model S玩具车适用于3-8岁的小朋友。该玩具车配备130瓦的电池组,可轻松更换,售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25元)。

  此外,特斯拉官方文件显示,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收入为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亿)。而Model 3车型今年7月份销量占总销量的52%。

  据悉,特斯拉目前每周生产大约7000辆Model 3、Model S以及Model X车型,公司计划第三季度生产5万辆左右的Model 3车型,同时今年年底前将大部分生产线的周产量提高到1万辆。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