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展电气化 奥迪至2020年或推3款电动车

2018年08月06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发展电气化 奥迪至2020年或推3款电动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奥迪CEO施泰德(Rupert Stadler)称奥迪计划至2020年推出三款电动汽车,预计至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25%至30%,此外还将成立专门子公司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奥迪(进口) 奥迪Q7新能源 2017款 45 e-tron

  据了解,奥迪日前已经表示,后续将会加大电动车以及自动驾驶和数字化的投入,减少其它领域的支出,会基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e-tron quattro SUV概念车来打造一款纯电动SUV。同时,它们还要成立一个名为SDS的子公司,专门负责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工作,目前奥迪正在寻找技术合作伙伴。

  除此之外,奥迪技术研发负责人Stefan Knirsch在接受相关媒体访问时表示,鉴于目前的状况,奥迪在2020年前不会启动燃料电池汽车的大批量生产工作。(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责编:王晴、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