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汽车技术流与年轻科技公司擦出火花 感受广汽本田锋范的型格魅力

2018年08月03日14: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胡挹工)小米,中国现阶段人气最高的科技公司之一,拥有3亿年轻米粉儿;本田,一个以技术为卖点的汽车品牌,在中国拥有众多忠实粉丝。虽然本田和小米营销是不同领域两个品牌,但都是以技术见长且深厚年轻人喜欢,让广汽本田和小米营销走到一起。今年6月21日的智能交互发布会上,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正式上市,新增型动版、型动Pro版,全系售价7.98~10.68万元,以更丰富的派生、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先进的科技,全面开启TECH X MODE世界观。

年轻人就要与众不同 车不仅是工具更是玩具

如果您深入到广汽本田车主中间会发现,在他们眼中的车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生活中的伙伴或大玩具。面对年轻目标客户群体的实际需求,车企需要提供的不仅仅是一辆好开、好用的车,还需要它在科技感、个性化等方面有过人之处,于是广汽本田推出了以“科技型动探索空间”为主题的2018年锋范品牌体验活动,与年轻人一同分享科技魅力。

小编参加的天津站,是2018年锋范品牌体验活动的第二站。型格通道、型格视析仪、Light MODE展车区、炫光舞影、型格展示区,广汽本田打造了一个充满未来感的科技型动探索空间,到场者在充满乐趣的体验中,感知锋范的TECH X MODE世界观。

在活动现场,一款科技型动概念车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它是锋范联合小米营销极客实验室,对2018款车型进行外观型格改造和内饰科技升级打造的改装概念车,由极客实验室代表YBJ 带领Promax Performance团队操刀改造。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包围套件、炫酷的蓝色电光漆以及智能后视镜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智能装备,向用户诠释了型格科技出行生活新概念。

相似的目标客户人气,让小米与广汽本田锋范成为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泛营销层面展开DMP大数据、米粉营销、线下落地等联名合作,共同探索未来年轻人的需求趋势,以更创新的营销方式拉近与他们的情感距离,触发年轻人与品牌的深度共鸣。接下来,广汽本田将会启动众测活动,扎根小米社区平台,以米粉最熟悉的“招募、体验、测评、扩散”形式,充分调动米粉的参与感,产出米粉特有视角的测评文章。与小米营销的跨界合作,是继广汽本田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后,在时尚营销领域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外观升级配置提升 锋范让年轻人开着过瘾用着省心

锋范是广汽本田首款三厢小型车,也是本田全球战略车,锋格外观、锋锐操控、风尚座舱是它的三大卖点。2018款锋范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以凸显科技风尚型格魅力。配置方面,增加了璀璨晶钻LED大灯和时尚锋耀LED雾灯,同时新增香槟雅金的车身颜色。内饰方面,前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银色涂装,还针对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进行了升级。

广汽本田能够拥有超强吸粉能力,很重要原因在于它在核心技术方面的领先,因为发动机性能出众,让很多人戏称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锋范搭载的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接近传统1.8L车型水平,它与CVT变速箱的组合带来良好加速性能以及换挡平顺性,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更体现出优于同级对手的燃油经济性。本田品牌车型一贯良好的调校,也让锋范在驾驶感受方面达到了同级别车领先水平,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一款开着顺手且动力充沛的车,当然是他们喜欢的。

产品力出众且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让2018款锋范自上市以来显示出强劲上升势头,其6月销量5303辆,同比增长18.7%,今年1-6月累计销量23,099辆,位居细分市场前列。随着锋范与小米营销的战略跨界合作深入,广汽本田还将以更丰富的时尚营销方式吸引年轻消费者,给广大锋范拥趸和3亿小米粉丝带来更多惊喜,助力销量提升。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