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红旗轿车”迎来六十岁生日

2018年08月02日17: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长春8月1日电  (记者李家鼎)8月1日,民族品牌“红旗轿车”迎来60岁生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当日在长春举行庆典活动,向社会展示红旗品牌的最新产品、技术与设计理念,并同步启动“红旗小镇”城市综合体的建设。

  据介绍,“红旗小镇”是以汽车产业发展为核心的致力于打造融智慧城市、智能汽车、智能交通为一体的综合体。数据显示,红旗品牌6月销量突破3000辆关口,上半年累计生产整车9235辆、销售整车9363辆,同比增长322.6%。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唯有改革才能加速红旗振兴。中国一汽将抓住全球汽车产业变革和新时代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机会,努力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出行服务品牌。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2日 06 版)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