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雪铁龙全新小SUV云逸本月底预售 或12万元起

2018年08月02日09:1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雪铁龙全新小SUV云逸本月底预售 预计12-16万元

  云逸SUV是东风雪铁龙将要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将于8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并于9月20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2-16万元。新车定位高于C3-XR,并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车型展开竞争。

  云逸SUV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3kW,最大扭矩为230Nm和245Nm。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5×1756×1637mm,轴距为2655mm。与同级竞争对手本田缤智相比,云逸SUV在车身高度和轴距上明显占据优势,动力表现也要比缤智更为出色。

  外观方面,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年轻时尚,两条镀铬饰条勾勒出雪铁龙品牌LOGO,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上部灯组为细长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配备了远近光组合。车身侧面较为圆润,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车尾水波涟漪造型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尾部整体也是圆润的设计风格。

  新车内饰大面积的采用了双色搭配,方向盘造型为上下平底的设计,搭载传统机械指针式仪表,车辆信息通过仪表中央处彩色显示屏呈现,该车还采用同级别少有的抬头显示系统功能。中控配备一块达9英寸液晶显示屏,搭载斑马智行系统,可以实现语音交互,还可以语音控制天窗、车窗、空调、雨刷等。(李超)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