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阵容曝光 新款XV混动等车型将发布

2018年08月02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斯巴鲁将在本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带来旗下多款新车,包括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的新款XV,以及全新森林人等,傲虎、力狮也将同台亮相。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是斯巴鲁以水平对置发动机为基础,结合电机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可以看做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此动力的斯巴鲁XV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初步亮相,本次成都车展上将完成首发。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基于全新的SGP平台开发,在设计上保持了前作的风格,但在细节上有了许多改变与提升。同时,全新森林人在内饰设计上与新款斯巴鲁XV近似,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上以高质感的材质覆盖,档次感提升明显。据悉,全新森林人将在近期以原装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