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戴姆勒改造德国两座工厂 新增电池产能

2018年07月31日08: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戴姆勒改造德国两座工厂 新增电池产能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为打造零排放和自动驾驶汽车,戴姆勒将对德国辛德芬根(Sindelfingen)和特图尔海姆(Untertuerkheim)的两座工厂进行改造,新增电池制造能力,这也是戴姆勒价值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8.8亿元)改造计划的一部分。

  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生产负责人戴斯(Frank Deiss)称:“随着电池产能扩大,我们正将传统的特图尔海姆工厂改造为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的高科技工厂。”

  这两家德国工厂完成改造后,戴姆勒将拥有8家电池生产厂。公司已经在德国卡门茨(Kamenz)开始电池制造,同时还将在北京、曼谷、以及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建造更多电池生产厂。

  戴姆勒表示,辛德芬根工厂将成为大型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的生产中心。目前该工厂负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生产。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