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美J.D.Power汽车品牌吸引力排行出炉 捷恩斯夺冠

2018年07月30日08: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美J.D.Power汽车品牌吸引力排行出炉 捷恩斯夺冠

  据外媒报道,2018美国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调研出炉,捷恩斯(Genesisi)超越保时捷,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品牌。

  该调研全称为U.S. 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APEAL) Study, 可以说是美国新车吸引力指数调查报告。该研究由美国全球市场调研公司J.D.Power公司发布。该研究通过77项指标按满分1000分的指标,评估车主对新车的喜爱程度。

  该排行榜今年又毫无例外的被豪华汽车品牌所占据。据悉,捷恩斯(Genesisi)首次以884分超过保时捷,荣登榜首。紧随保时捷之后的是宝马、林肯、梅赛德斯-奔驰、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路虎和雷克萨斯等品牌。三菱、道奇、Jeep、GMC和丰田等品牌进步最大。雪佛兰和GMC则位居非豪华品牌排行榜的榜首。

  捷恩斯是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独立豪华品牌,今年是捷恩斯作为独立品牌第二次登上排行榜。目前市场上只有该品牌的两款车型,G80和G90。这两款车型都由于其被投诉次数少,从而首次登上J.D. Power 的初始质量排行榜榜首。质量好和用户投诉数量少,是捷恩斯成为最具吸引力品牌的两个重要因素。同时,该品牌的成功,也可以归功于其产品生产线较小。

  保时捷同比去年下降1分,得分883分;宝马同比去年提升8分,得分863分。值得注意的是林肯,该品牌同比去年得分提高12分,得分861分。而全新林肯领航员则在所有被调查车型中或得最高分,达915分。

  6家垫底的车型为三菱(783分)、马自达(795分)、Jeep(799分)、斯巴鲁(804分)、日产(806分)和现代(806分)。三菱同时也成为提高幅度最大的品牌,提高了33分。道奇成为提高幅度第二大的品牌,提高了29分,达824分;Jeep提高26分,达799分;GMC提高18分,达826分;丰田提高17分达809分。而捷豹则获得得分最大跌幅,分数降低达11分,跌至827分。这是由于该品牌在今年推出的新车型较少造成的。

  整体上,汽车行业平均得分较去年提高了10分,达820分。31款车型中,有23款都获得了提高。而家喻户晓的品牌的得分同比去年获得10分的提高,达814。豪华品牌平均得分较去年提高了6分,达851分。

  (实习编译:梁斌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