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奕跑正式量产下线 预计8月底上市

2018年07月28日17: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起亚奕跑正式量产下线 预计8月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正式量产下线。作为海外版起亚Stonic的国产版本,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8月底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正式量产下线;

  新车预计将于8月底上市;

  海外版起亚Stonic的国产版本,搭载1.4L发动机。

  外观方面,奕跑延续了海外版起亚Stonic的整体造型设计,新车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前脸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C型LED日间行车灯,并换装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造型也更为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100mm/1735mm/1503mm(含行李架1533mm),轴距为2570mm。

  来到内饰部分,奕跑的内饰配备了很多橘色饰条,不但与外观相呼应,也让整个内饰显得活泼了很多。此外,新车的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等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奕跑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奕跑时尚化的造型设计可以看作其自身最大的卖点。参考新一代智跑的定价,预计奕跑在售价方面或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张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