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需求放缓 大众巴西最大工厂计划减产一个月

2018年07月24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需求放缓 大众巴西最大工厂计划减产一个月

  据英国路透社7月20日报道,巴西金属工人工会日前表示,大众汽车公司巴西工厂1000名员工将放假一个月,因为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且对阿根廷的出口有所下滑,大众做出了减产决定。

  工会表示,此次休假将于当地时间8月21日起在大众位于圣保罗郊区圣贝尔纳多的工厂开始实施。该工厂大约有8000名员工,主要生产大众速腾、Saveiro、Polo以及Virtus等车型。而放假在巴西汽车行业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在需求疲软时削减生产和工资成本。

  大众发言人表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销量同比增长33%,而巴西工厂的年产量有望增长12%。对于此次休假,该发言人拒绝置评,但透露会“增加生产的灵活性”。

  据悉,今年上半年巴西汽车产量为143.5万,同比增长13.6%。但5月份的卡车司机罢工使得巴西经济再次紧缩,对国内需求造成重压,而墨西哥和阿根廷的销量也开始放缓,因此巴西汽车工业协会Anfavea对于今年的出口增长预期做出了调整,将产量预期下调至302.1万,增幅下调至11.9%。

  (实习编译:郑芙红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