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拉利提名新任CEO与董事长人选 接替马尔乔内

2018年07月24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拉利提名新任CEO与董事长人选 接替马尔乔内

  据英国路透社7月23日报道,跑车制造商法拉利21日宣布,任命董事会成员Louis Camilleri 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接替身患重病的塞尔吉奥 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

  马尔乔内此前兼任法拉利的首席执行官与董事长。据悉,马尔乔内在手术后健康状况恶化,在紧急会议上,法拉利董事会还任命约翰 埃尔康(John Elkann)为公司董事长,并授予Camilleri监督公司运营的权力。法拉利将在未来几天召开股东大会批准新任命。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也宣布任命迈克 曼利(Mike Manly)接替马尔乔内担任FCA首席执行官。

  据悉,马尔乔内本应在2019年春天卸任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同时计划在2021年前继续担任法拉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实习编译: 王梓蓉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