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汽车起火后爆炸 美交管局承诺扩大调查

2018年07月24日08: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起亚汽车起火后爆炸 美交管局承诺扩大调查

  据美国媒体7月19日报道,现代和起亚汽车发动机起火投诉频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已就此展开调查。近日又有新的车辆起火视频被曝光,交管局面临来自车辆安全倡导组织的压力,承诺扩大调查范围并采取实际行动。

  一个月之前,非营利性组织汽车安全中心向NHTSA发出请愿书要求对现代起亚引擎起火展开调查。近日NBC发布了一则起亚汽车起火的视频。去年10月,在德克萨斯州一辆2014年款起亚秀尔在高速公路起火。

  据报道,经过往车辆提醒,起火车辆车主Linda Creech才发现车底生出火焰。她立刻停车并迅速带儿子离开车辆,紧接着车辆就发生了爆炸。

  NHTSA证实在接到车主投诉后开始对618,000辆隐患车辆展开调查,包括非碰撞起火投诉。然而,视频中的起亚秀尔却未被纳入调查范围,但NHTSA已承诺扩大其调查范围并采取必要的实际行动。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