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8系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吴楠启
2018年07月22日19:4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8系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在全新一代宝马8系硬顶版发布后,又有海外媒体处拍摄到全新一代宝马8系敞篷版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风格,外观与硬顶版车型大体相似。另据了解,敞篷版车型或于2019年年中正式发布。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8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采用软顶敞篷的设计;

或2019年年中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双门轿跑式的车身结构,并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使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造型颇具设计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软顶敞篷机构,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身十分低矮,进一步降低了整体的视觉高度,运动气息浓郁。此外,新车的大尺寸轮圈造型独特,十分吸睛。另外,排气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方式。

动力方面以硬顶版作为参考,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硬顶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由于敞篷版的整备质量将比硬顶版大,预计加速时间会略有增加。(谍照来源:autoexpress)

编辑点评:对于宝马来说,8系的复活将进一步提升其在运动跑车领域的产品布局。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是一件好事儿,毕竟8系真的挺好看的。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