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XC40获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

2018年07月21日08: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沃尔沃XC40获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

  据外媒7月18日报道, 2018年欧洲年度车型沃尔沃XC40近日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简称NCAP)中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这意味着沃尔沃XC40成为继XC60和XC90后又一款获最安全评级的车型。

  2018欧洲新车碰撞测试难度升级,对安全技术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包括带有行人探测的自动刹车和紧急车道保持等。总体来说,在所有进行测试的汽车中,全新沃尔沃XC40实至名归,成为安全系数最高担当。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负责人Malin Ekholm表示, 新款XC40是市场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它拥有其它小型SUV该有的全部安全系数标准,如检测和防撞系统,路面偏离保护等。

  据悉,2017年新车碰撞测试中,沃尔沃XC60不仅在大型越野车组表现出色,而且是综合安全性最高的车辆。2015年沃尔沃XC90获得了同样的荣誉。目前,沃尔沃公司正式宣布XC40将扩大在欧洲和中国的生产,以满足进一步需求。

  (实习编译:江宇婕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