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尹同跃当选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会长

2018年07月20日17:1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尹同跃当选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会长

  7月19日,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宣告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正式成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当选会长。

  尹同跃,安徽巢湖人。1996年进入奇瑞公司,2004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在他的带领下,奇瑞汽车建立了国际标准的“V”字型正向开发体系和流程,有力地保障了新产品的质量。目前,新产品千车故障率(IPTV)已降到20左右,不仅超过了行业的平均水平,同时也超过了主流合资品牌产品的平均水平。

  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拥有奇瑞、马钢、铜陵有色、惠而浦、京东方、古井贡、安徽质检院、安徽质标院、安徽建工、江淮、合力、安凯、国家钢铁质检中心、安农大等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近四百家单位会员,近六百名个人会员。

  尹同跃表示,“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成立后,要向全社会传递质量创造价值的理念,推进质量文化、品牌文化的建设,把质量品牌的理念融入新徽商文化。”(赵延心)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