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ES上市在即 匠心预见未来之美

2018年07月20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胡挹工)太古里——作为成都古典与时尚、活力与创意并存之地,近日,雷克萨斯携手现代传播集团,于成都太古里正式启动“天工开物·匠意心传——匠心与未来的奇幻之旅”艺术巡展。本次展览将以全新视角和表现手法诠释“匠心”,在光影交织中突破艺术与科技的界限,呈现一场充满光影艺术魅力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作为“天工开物”系列艺术巡展的独家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引领公众探索匠心精神与未来科技的无限可能,以匠心预见未来之美。在开幕式上,雷克萨斯除了为数位当代艺术名人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LEXUS雷克萨斯的最新杰作——雷克萨斯ES。

作为将于本月上市的一款新车,雷克萨斯ES之前已进行了六次换代,此次推出的第七代车型采用了家族式全新外观设计。

在被称为“挑衅的优雅”的设计思路下,雷克萨斯ES全新的纺锤状进气格栅搭配全新大灯以及倒钩型日行灯十分犀利。

基于GA-K平台,雷克萨斯ES比现款车型在高度上降低了5mm,发动机舱高度降低了15mm,风阻系数也从0.27Cd降至0.26Cd。与此同时,雷克萨斯ES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65mm和45mm,轴距则加长至2870mm。

车尾的造型还是我们熟悉的雷克萨斯风格,两侧的飞翼式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扁平修长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前脸大灯相互呼应,内部三条L型的LED灯组在视觉效果上也同样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改变,整体质感提升明显。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2.5L+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及E-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全新ES可以说是雷克萨斯品牌的核心车型之一,本次全新换代后加入了大量新技术以及雷克萨斯一贯的精致做工及豪华质感,另外雷克萨斯近来正在越拉越多地尝试将豪华感与艺术相结合,呈现出不同别家的豪华感受。

如果说奔驰有“品茗谈天地,赏花语人生”的至臻豪华理念,奥迪有“科技启迪未来”的数字科技豪华理念,宝马有“人车合一”的极致操控豪华理念,那么雷克萨斯的豪华,就是通过艺术来展现的,对于那些有着更高层次精神追求的消费者来说,雷克萨斯ES携手艺术,展现豪华品质的做法,也许更能打动他们的心。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