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自主纳瓦拉 曝东风旗下全新皮卡路试谍照

2018年07月19日09: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主纳瓦拉 曝东风旗下全新皮卡路试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为郑州日产生产的全新皮卡车型,基于纳瓦拉打造,定位高于瑞骐皮卡,预计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侧前角度来看,这款全新皮卡仅针对车头部分进行了伪装,乘员舱和后车厢部分则保留了日产纳瓦拉车型的原版设计。透过车头迷彩图案的伪装,我们发现新车换装了一款多边形的大尺寸镀铬前格栅,以及带有条状LED日行灯带的新样式前大灯组。

  新车采用了一款双三辐样式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55/70 R16,与纳瓦拉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并在细节处搭配以银色饰件。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中央双圆式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中控屏幕、手动空调等,挡把球头挡位图显示测试车配备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在黑棕双色皮质包裹的前排座椅之间,新车还配备了机械手刹、两个杯架,以及棕色皮质包裹的中央扶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质感略显粗糙的多功能方向盘。目前,新车的动力还是未知,我们预计除了纳瓦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这款新皮卡也将提供柴油动力。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