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电动版MINI官方预告图发布 沿用概念车设计

2018年07月18日08: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动版MINI官方预告图发布 沿用概念车设计

  随着长城汽车与宝马签署合资公司协议,电动版国产MINI将在2019年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而在近日,有外媒获取到了两张电动MINI的官方预告图,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电动MINI将沿用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在第一张预告图中,官方向外界展示了车辆的前进气格栅,通过图片可以看出,由于电动汽车不需要引导空气的结构,车辆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而黄色的装饰条和嵌入在装饰条中的“E”型标识体现了该车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第二张预告图则向我们展示了车辆的轮毂造型。十字交叉不对称的设计造型与此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电动MINI概念车非常相似。

  电动MINI概念车

  MINI表示这款电动汽车将成为公司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电动汽车,而早前的MINI曾经推出过MINI E的一款试验产品,并未上市。该品牌目前唯一推出过的新能源车型则是插电混动版Countryman。

  MINI的设计主管Oliver Heilmer在声明中说道:“MINI是一个城市品牌,全电动MINI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未来发展的下一步。”

  这款尚未命名的MINI电动汽车将会在2019年MINI品牌诞生60周年的特殊时刻推出。这款电动汽车最初将会在宝马位于德国的丁格芬和兰茨胡特工厂生产,未来则由宝马与长城汽车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负责生产。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