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雪佛兰沃兰多申报图曝光 搭载1.3T发动机

2018年07月18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鄂智超)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ORLANDO)的相关申报信息被曝光,显示该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其车型外观也与此前公布的沃兰多Redline版本有所不同。

雪佛兰沃兰多申报图

在外观上,沃兰多汲取了目前雪佛兰家族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从申报图上看,沃兰多Redline车型的红色装饰线和高亮格栅在普通版车型上将被更为常规的样式替代,雪佛兰车标也将采用传统的“金领结”样式。

新车的尾部造型首次被曝光,其中LED组合式尾灯与尾窗相接,车尾样式设计非常简洁,排气口也采用了相对低调的隐藏式。

雪佛兰沃兰多官图

此外,沃兰多Redline车尾的动力标识为“530T”,其中第一个数字5代表着在产品系中的级别,即中型车或中型SUV;第二个数字3则代表着新车的最大扭矩值范围;第三个数字0代表的是它所搭载的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为5);最后的字母T代表涡轮增压技术。申报信息显示,其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