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改款逍客玩“变脸” 车身加长

2018年07月17日08:4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东风日产新逍客玩“变脸” 车身加长/动力还强了!

  逍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自2008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高销量好口碑,深受消费者青睐。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得了新款逍客的信息。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换装大尺寸“V”字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车身长度加长,动力系统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小幅提升,且达到国六排放,以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

  新款逍客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V”字进气格栅,辅以粗壮的镀铬装饰加以点缀,换装细长型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两侧配有矩形装饰,内部装配雾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圆润,配备小型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新款逍客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相较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4384×1837×1594mm),新车在长度上有所增加,而高度上却下降了1mm。

  新款逍客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或为2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最大功率相较现款车型,得到小幅提升。(王晨)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