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电动版朗逸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e-LAVIDA

2018年07月17日08:4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电动版朗逸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e-LAVIDA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电动版朗逸的充电谍照。新车与燃油版车型设计大体相似,但在格栅的位置处悬挂有“e-LAVIDA”的标识,未来上市后或采用与e-Golf相似的命名。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电动版朗逸谍照曝光;

  新车或命名为e-LAVIDA。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相似,前脸采用多横幅式格栅设计,两侧与大灯相融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保险杠下部的造型与e-Golf车型相似,弯折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质感。

  新车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不过原加油口位置被改成了充电接口。我们以e-Golf车型为参考,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90Nm的电动机,电池容量35.8kWh,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255km。

  编辑点评:朗逸作为上汽大众的当家花旦,常年占据着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而纯电动版本的推出,除进一步提升产品覆盖面以外,也可以满足一部分的新能源积分需求,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吴楠启)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