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澳大利亚反常高温致路面熔化 50多辆汽车受损

2018年07月16日08: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大利亚反常高温致路面熔化 50多辆汽车受损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7月12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的一条柏油因冬季反常高温熔化,熔化后的柏油裹挟在过往车辆的车轮上,造成50多辆汽车受损。昆士兰州交通部门表示将根据车辆受损情况赔偿车主。

  据报道,此前这条道路路面经过重新铺设,铺设后的路面仍有不少碎石,砸坏过往车辆的挡风玻璃,招致大量投诉。交通部门否认施工不当是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但此后高温天气导致路面柏油熔化,黏在过往车辆车轮上,当地交通部门不得不封闭这条道路,开始紧急抢修。

  约有50辆汽车在经过这条道路时受损,车主们将其形容为“一场噩梦”。车主Bridget Daley表示厚厚的柏油甚至折断了她汽车的挡泥板,“我的车每个车轮上都有足足3英寸厚的柏油,我被吓坏了。”

  昆士兰州交通部门称此次事件是受多种因素影响产生的,每一种因素都是无法预先避免的,反常高温极端天气才是造成此次事件的罪魁祸首。

  (实习编译:焦琳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