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汽车消费者受益 共享轮毂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13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于凯)7月12日,北京,以“轮毂共享新生态”为主题的共享轮毂项目启动仪式暨毂辘辘品牌发布会正式举行。山东双王集团董事长张元德、国家发改委工业品价格监测处副处长程晓东、毂辘辘创始人田决泉、大河资本副总裁陈立峰等出席发布会并见证代表共享经济全新阶段与标杆的共享轮毂项目正式启动,作为共享轮毂的品牌“毂辘辘”同时发布。

发布会还举办了以“共享轮毂未来市场有多大”的主题圆桌论坛,除了山东双王集团董事长张元德、毂辘辘创始人田决泉之外,国家发改委工业品价格监测处副处长程晓东、文凤汽车创始人张志勇也参与了话题讨论。

据介绍,毂辘辘的最大优势来源于本身所具有的研发、生产、服务、回收融为一体的生态链。田决泉表示,毂辘辘平台依托年产值达百亿级别的自建轮毂、轮胎生产线,互补性整合其它轮毂轮胎生产线、加盟维保服务提供商、专业的技师队伍,打造F2C (工厂到个人)最短路径商务模式,从产品研发、生产、服务落地到回收再利用,建立一条完整的生态链,生产线直面消费者,通过大数据的云积累和智能挖掘,将优质的轮毂以低廉的使用成本和便捷的获取途径提供给终端用户。

依托背后的生产基地,毂辘辘可以实现轮毂全产品生命周期的一体化服务,当轮毂因为各种原因报废时,可以由毂辘辘平台实现回收,进入生产体系再循环,这不仅仅符合当前环保与循环经济的目标,而且使消费者的使用成本能降到更低的一个水平。

目前,毂辘辘平台已经开发完毕并上线交付运行,初期用户验证已经完成,平台正式进入运营阶段。毂辘辘平台一期开放价值一亿元人民币的轮毂模具启动运营。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