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采用跨界风格 雪佛兰沃兰多官图发布

2018年07月12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鄂智超)今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沃兰多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形式家用车,采用5+2的7座布局,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据悉,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2017年亮相的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在外观上,沃兰多汲取了目前雪佛兰家族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

本次发布的官图为沃兰多Redline版本,新车也将成为雪佛兰旗下的第三款Redline车型。其加入了配以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设计,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

新车还将具备包括LED自动头灯、立体多型面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配置。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