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800马力 Dendrobium D-1动力参数公布

2018年07月11日18:5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1800马力 Dendrobium D-1动力参数公布

  日前,Dendrobium Automotive Limited公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超跑Dendrobium D-1的动力参数,其最大功率为180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0牛·米。该车已经确认将在英国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17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Dendrobium D-1』

  车名Dendrobium本意为一种兰科植物——石斛,可能是其独特的车门+车顶打开后的造型酷似石斛兰的形态而以此命名。Dendrobium D-1采用了碳纤维车身,车身长5540mm,宽2270mm,高1100mm,轴距3530mm,重量为1750kg。在动力方面,制造商称该车将拥有1800马力(134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00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性能方面,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具体数值,但是在首次亮相时宣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到2.7秒以内,最高车速为322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17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Dendrobium D-1』

  Dendrobium D-1电动超跑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由新加坡设计公司Vanda Electrics设计,其外观方面极具未来感。虽然该车目前还处于研发阶段,但是其制造公司Dendrobium Automotive Limited已经宣布计划在英国实现该车的量产,据之前的消息称该车仅量产10台,售价将会低于100万美金。

  据了解,该车在量产版本中可能会使用固态电池,以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不过是否能够实现,还要看技术的可靠性和实际成本。此外,该车将使用性能更优异的充电系统以获得更短的充电时间。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