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新一代牧马人或7月23日上市 搭2.0T

2018年07月11日08:4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Jeep新一代牧马人或7月23日上市 搭2.0T

  近日获悉,Jeep新一代牧马人有望于7月23日上市发售。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牧马人延续了现款车型经典的外形设计,并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预计售价也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延续现款车型经典的外形设计;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造型方面,牧马人经典的方正造型得到了延续。不过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牧马人的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所增大,突出的黑色轮眉、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均展现出美系硬派SUV所应有的气质。而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一代牧马人较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及中控面板,但整体依旧保留了较多的硬朗元素。此外,8.4英寸中控屏还集成了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牧马人搭载一台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5kW(265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升级过后的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对于牧马人这样的经典SUV来说,大改是有风险的,新一代车型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也在情理之中。所以设计不会是新一代牧马人的最大看点,全新的动力总成和越野性能方面是否有所提升,才是消费者更应当去关注的地方。(秦庆宝)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