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索纳塔九PHEV 7月15日预售 8月7日上市

2018年07月11日08:4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索纳塔九PHEV 7月15日预售 8月7日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早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将于7月15日开启预售,并于随后的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将于7月15日开启预售;

  8月7日正式上市;

  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造型设计。不过位于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及所配备的双色五辐轮圈,足以证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115kW(156Ps)的最大功率和189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箱,其综合工况油耗或达到1.3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索纳塔九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而在PHEV版本推出后,将进一步提高该产品在用户及行业内的影响力,助力北京现代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许振宇)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