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将推全新一代Polo 换MQB平台/轴距加长

2018年07月10日08:5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上汽大众将推全新一代Polo 换MQB平台/轴距加长

  Polo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小型两厢轿车,目前在售版本为第五代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Polo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

  从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Polo前脸配备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内部“Y”型饰条看起来更加时尚。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集成雾灯与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自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后尾灯,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富有运动感。新车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一代Polo内饰较现款车型改动较大,整体以黑色为主,且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为平底式设计,营造出运动化氛围。中控台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两端为控制旋钮,矩形空调出风口被置于显示屏下方。(陈韬宇)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