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上半年销量达34.8万辆 今年将引入超过12款新车

2018年07月09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吴晓琴)2018年7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在华最新销售数据,奔驰(含smart品牌)1-6月份累计销量达到348,004辆,同比增长14%;其中,6月售出58,179辆新车,同比增长12%。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国产车型销量累计销量超25万辆,同比增长17%,占奔驰上半年在华总销量的72%。

据了解,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中国市场引入超过12款新车,包括全新CLS四门轿跑车、全新G级越野车、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

今年下半年,奔驰还将持续强化产品阵容。中期改款C级轿车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在外观、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不仅如此,A级(含两/三厢)轿车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填补奔驰在国产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冲击奥迪A3、宝马1系主导的市场格局。

2018年上半年,轿车阵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增长的主力,占据其总销量近半壁江山,并实现了平均超过20%的增长;其中S级车、C级车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E级车亦展示了稳固的竞争力。GLC SUV不仅延续了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以其为代表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也在各自所在细分市场持续发力,其中GLC 轿跑SUV、GLS SUV分别实现了57%、70%的同比增长。其中,国产车型更是保持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在总销量中占比72%,同比增长17%。

此外,北京奔驰将于2019年量产EQ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并将在2019年底将其推向中国市场。到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产品阵容将全部电动化,而大部分都将引入中国市场。预计到2025年,旗下新能源车有望占其中国市场总销量的15%至20%。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