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新品牌SUV曝光 明年开卖/售价低于10万

李林泽
2018年07月09日17:1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一汽-大众新品牌SUV曝光 明年开卖/售价低于10万

  一汽-大众的规划显示,2019年将推出主攻10万元以下市场的第三品牌,新品牌规划了A级轿车、A级SUV、A+级SUV三款车型。日前,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取了一组第三品牌SUV车型的图片。新车借鉴了西雅特Arona的设计语言,价格方面预计保持在10万元以内。

  一汽-大众第三品牌定位低于大众品牌,主打10万元以下市场,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自主品牌。目前,一汽-大众成都基地已经开始进行技术改造,为生产该品牌车型做准备。根据此前的规划,这款SUV车型的产能达到10万辆/年。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第三品牌SUV借鉴了西雅特Arona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上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式银色镀铬装饰,周围包裹了镀铬条,两侧大灯组内部装配了三角状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加入护板,两侧为圆形雾灯。车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排气管为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第三品牌SUV预计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低功率)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8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150Nm,传动系统提供5MT、6AT变速箱两种选择。与竞争对手哈弗H2相比,两款车的动力表现平分秋色。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