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推“小途昂” 11月份开卖/竞争日产逍客

李林泽
2018年07月09日17:1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上汽大众推“小途昂” 11月份开卖/竞争日产逍客

  此前,上汽大众发布了继途观丝绸之路、途观L、途昂之后的第四款SUV,这款新车英文名为“Tharu”。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Tharu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开卖。新车基于大众MQB A1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酷似小号途昂,提供1.2L、1.4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竞争对手锁定日产逍客等车型。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几乎与途昂如出一辙,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的样式。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下方保险杠与前唇间增加了横贯式的亮色饰条,并配备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但笔直的腰线自头灯组延伸至后尾灯,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方正的轮眉,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车尾层次感较强,LED尾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基于大众MQB A1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且不同驱动版本拥有不同的车身尺寸。其中两驱车型长宽高为4453×1841×1620mm,轴距为2688mm;四驱车型长宽高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上汽大众推小途昂 11月份开卖/竞争日产逍客-图1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提供1.2L与1.4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与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与250Nm。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1.2T、1.4T车型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5L、5.9L。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