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新任公关部总监 7月1日履新

2018年07月05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迪新任公关部总监 7月1日履新

  据外媒6月29日报道,奥迪公司任命德克·阿诺德(Dirk Arnold)为公关部新任负责人,该任命自7月1日生效。现年52岁的德克·阿诺德接替托尼·梅尔菲(Toni Melfi),后者接受奥迪新的工作安排。

  16年后,德克·阿诺德重返奥迪。他曾在1992年至2002年间为奥迪品牌效力,担任德国市场总监。随后,他跳槽宝马,从2007年起在宝马担任产品和企业公关方面的各种职务。其中,阿诺德在2011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宝马集团美洲公关副总裁。在重返奥迪之前,他担任的是宝马 i系列和e - Mobility产品管理部门的负责人。

  托尼·梅尔菲自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奥迪公关部分的负责人。在车企任职之前,他曾涉足媒体行业,是包括日报《南方信使报》、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商业杂志《经济周刊》多家专业报刊的记者。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