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动态试验不合格 336台DAIICHI儿童安全座椅被召回

2018年07月04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王晴)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消息,日前,青岛宝贝世界商贸有限公司计划召回部分进口DAIICHI(玳奇)品牌儿童安全座椅。本次召回产品的型号为DA-D1002(皇家侍卫),生产日期为2015年4月1日至6日,适用年龄为0~5岁儿童,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36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儿童安全座椅动态试验不合格。汽车在行驶中如果紧急刹车或发生撞击,乘坐该安全座椅的儿童头部容易撞到前排座椅,可能对儿童人身安全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青岛宝贝世界商贸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