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34.98万-39.98万元 2019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 

2018年07月02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胡挹工)7月1日,正是我国开始实施关税下调的第一天,进口三菱2019款帕杰罗正式上市。响应关税下调后,新款帕杰罗在外观、配置小幅度升级之余,整体价格也有2万-3万元的下调,2019款帕杰罗依然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并享2年0利息的购车金融补贴。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帕杰罗并未在外形方面大动干戈,仅在车头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依旧保持了阳刚、粗犷的印象,越野味儿十足。功能方面,2019款帕杰罗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动大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内饰方面,2019款帕杰罗依旧采用了较大尺寸的方向盘,中控区搭载了9英寸多媒体屏,多媒体系统带有GPS导航、蓝牙、手机映射等功能。高配车型中搭载了真皮包裹座椅,第二排座椅可针对靠背角度进行调节,全系都配有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2019款帕杰罗仍将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峰值扭矩达到255Nm,与发动机匹配工作的是一台5AT手自一体变速器。2019款帕杰罗配备三菱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帮助车辆应对各种不同的越野路况。

进口三菱帕杰罗定位于中大型越野SUV,与它定位较为接近的车型则是丰田普拉多、Jeep大切诺基等车型。在售价方面,2019款帕杰罗相比普拉多、大切诺基都有着不小的优势,入门价格更低、性价比相对较高。在越野性能方面,"山猫"帕杰罗在这一领域也长期享有不错的用户口碑,其自身越野能力、皮实程度也在同级当中堪称领先。对于绝大多数潜在用户而言,受口碑影响力购买这款新车将成为其开拓市场的最关键因素,毕竟在同级别、同价水平中,可选的同类型越野SUV并不多。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