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20万车辆待排放测试推迟上市 机场成临时仓库

2018年07月02日08: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20万车辆待排放测试推迟上市 机场成临时仓库

  据印度《经济时报》6月28日报道,由于要接受更为严格的尾气排放检测,约20万-25万辆大众汽车面临延期上市的局面。一位大众发言人表示:“面对此种情况,我们正常的后勤仓储空间根本不够用。”

  大众汽车将面临严格的尾气排放检测,等待接受检测的车辆被存放在柏林一家在建机场。在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以及柏林机场附近的测试场,大众存放了不少即将接受检测的车辆。大众发言人称:“公司正在积极寻找其他地点。”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大众努力适应新尾气排放机制,即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新排放规定迫使大众减少产量和未经测试的存放车辆。

  WLTP旨在准确反映真实驾驶条件下车辆的排放情况,与此前测试程序相比耗时更长,也更为复杂。

  利用先前的测试机制,大众曾在数年的时间里对柴油车的尾气排放造假。2015年大众承认为全球1100万辆柴油车安装非法作弊软件,车辆的实验检测排放数据要显著低于实际行驶中的排放量。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