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还原几代中国汽车人故事  致敬中国汽车人物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07月02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王晴)6月30日,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活动在北京举行,以原创朗诵、时代报告剧、人物故事讲述等多种创新形式向中国汽车人物致敬,还原了40年历史中几代中国汽车人物故事。

据悉,幕后团队历时3个月走访拍摄近百位汽车产业人物,梳理总结改革开放40年中国汽车人物幕后故事,集中向社会各界呈现中国汽车人对中国汽车产业追求自主、奋勇不息的深切情怀。

原中国汽车工业公司总经理、原第一汽车制造厂厂长李刚

晚会上,93岁的原中国汽车工业公司总经理、原第一汽车制造厂厂长李刚讲述了耿昭杰、饶斌等老一辈汽车人为汽车行业付出了大半生的故事,并希望后来者能够让他们那一代没有实现的梦想变成现实,期待后来者的辉煌和精彩。此外,中国汽车领域的一线工匠代表也来到晚会现场,受到了全场观众共同起立致敬。

此次活动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8年度围绕改革开放40年策划的重要活动,旨在致敬对中国汽车领域奉献的中国汽车人物,传播中国汽车人物故事、致敬中国汽车人物追求卓越、奋勇不息的精神、助力中国汽车产业新发展。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