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响应税率下调政策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官降3万

2018年06月30日17:1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响应税率下调政策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官降3万

  大捷龙(海外称Pacifica)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款MPV车型,今年4月大捷龙PHEV(插电混动版)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响应国家进口关税下调政策,大捷龙PHEV官方指导价下调3万元,调整后售价为49.69万元。新车动力方面搭载3.6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达950km,官方综合油耗低至2L/100km。

 

响应税率下调政策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官降3万-图1

 

  在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政策发布后,很多企业都对旗下涉及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克莱斯勒也对大捷龙PHEV车型售价进行了调整,售价由52.69万元下调至49.69万元。大捷龙PHEV生产地为加拿大,不会受到中美贸易战导致的关税二次调整影响。

  大捷龙PHEV外观设计整体较为圆润,前进气格栅为分体式布局,上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配有透镜和“J”型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新车尾灯组内部为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新车中央控制台向驾驶员侧倾斜,中央配备8.4英寸中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小桌板、独立显示屏、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系统由3.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双电机、E-CVT电控无级变速箱和16kW·h电池组构成,其纯电续航为68km,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官方综合油耗为2L/100km。目前在MPV市场中,并无插电混动车型,新车没有直接竞品,但相比传统动力MPV车型,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张卿)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