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终身质保、不压库、说真话” 宝沃十万辆下线仪式发布“最诚恳”宣言

2018年06月29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胡挹工)“对消费者终身质保”、“对经销商不压库”、“对供应商不拖欠”、“对媒体说真话”……昨天,在宝沃汽车十万辆产品下线的仪式上,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解读了宝沃全新的品牌哲学,面向车主、经销商、媒体、社会责任、供应商及内部员工,未来宝沃将从六大方面提升安全感,推出了专属感恩回馈服务政策。在发布会现场,杨嵩语言质朴、诚恳,在近年来的汽车品牌发布会上,这样充满诚意的讲话仿佛一股清流,十分罕见。

“宝沃安全感承诺”的推出还具有更加深远的意义和影响。当前,中国汽车行业内一些固化但不良的现象已然对整个行业造成了影响,而从市场规律来说,每个行业生态的发展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为此,宝沃直击其问题所在,以过人的胆识、思考和勇气,凭借多项安全感承诺,打造多方共赢、合力共进的良性合作态势,树立起应有的行业社会价值观与诚信水准,从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对消费者终身质保

在第10万台车下线仪式上,宝沃汽车推出了“宝沃安全感承诺”,这是宝沃汽车深刻洞察宝沃六类关联方的焦虑与痛点而提出的整套解决方案,以此回报各界力量一直以来对宝沃的支持与帮助。

面对最为重视的车主朋友,宝沃深刻认识到,“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安全问题、价格是否有水份,以及服务是否有充分保障,是最易引起车主焦虑的三大问题。对此,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提出了针对用户的三大安全感——车安全、价安心、服务同理心。

车安全方面,宝沃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富有安全感的产品。价安心方面,宝沃提出“一步到位,公平实价”的定价原则,并且提出365天保价承诺,即宝沃车主自购买之日起,365天内如零售价下降,则给予差价补偿;服务同理心方面,所有的宝沃车主不但能享受宝沃独创的终身质保政策,还能得到四季免费健诊、定时维修、上门保养、以及三年内全国范围免费救援服务等实际便利。

对经销商不压库

如果说顾客就是上帝,那么经销商伙伴对于宝沃来说,就是相互信赖和扶持的亲密战友。宝沃认识到,经销商最大的焦虑是厂商政策不能一以贯之、压库存吞噬利润,以及拖沓的沟通效率。为此,宝沃对经销商伙伴的商务政策,则将信用放在一切合作的前提之上,商务政策一经颁出,绝对执行;同时承诺不给经销商压库存,提车自定;并且设立了DSI(Dealer Satisfaction Index)小组,定期对经销商进行满意度调查,对于投诉及问题保证24小时内回复。所有这一切,意在为经销商伙伴创造安全的信用保障、可靠的经营模式,以及可信的服务机制。

对供应商不欠费

供应商伙伴是宝沃的强大盟友。活动现场,宝沃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魏林和先生表示:“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十分理解供应商对合同的重视,以及对采购订单是否能完全落实的担心,所以我们把重合同的承诺放在了第一位,承诺对采购订单严格执行。”同时还承诺,对供应商准时付款,如有失误要自罚,为供应商打消回款疑虑;并且严禁一切不规范行为,做到甲方先自律,全力为供应商打造值得信任的合作环境。

对媒体说真话

面对媒体,宝沃特意推出了讲真话、交挚友、0距离沟通这三项媒体安全感承诺,即宝沃要严谨缜密地说实话,和媒体以心换心,真诚相待;与媒体建立起真诚、真实、及时的沟通机制。为此,宝沃汽车将在之后推出月度媒体“走近宝沃”,努力建立媒体和宝沃的良性沟通平台,在品牌、产品和服务等多维度与媒体进行互动交流,让一个更真实、更有血有肉的宝沃汽车呈现在媒体面前。

此外,宝沃还推出了面对员工的安全政策,承诺公平、赏罚分明、并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作为具有前瞻视野和智造实力的新时代企业,宝沃汽车将始终坚持以严苛标准和顶尖设备进行绿色生产,同时坚持E.T.新能源战略,减少环保与能源焦虑。不止步于自身发展,宝沃汽车也始终把践行社会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宝沃汽车将联合央视《等着我》栏目及缘梦基金,共同打造援梦工程,广设爱心驿站,尽绵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共同点亮“安全感”。

第十万辆下线车型为宝沃BXi7

最后,宝沃品牌以全新BXi7为第十万辆车在北京工厂正式下线。BXi7是宝沃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据了解该工厂与2013年开工建设,于2015年正式投产,一期项目产能为18万辆/年,未来二期项目的投入使用将使得宝沃北京工厂产能达到36万辆/年。

宝沃BXi7定位一款中型SUV,这款车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8-37.88万元。官方表示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8km,并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

宝沃第10万辆新车正式下线,这代表着宝沃已经进入了一个造车企业的全新时代。在未来安全iSA战略的带动下,宝沃汽车也在不断的提升着自己品牌的影响力!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