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艾瑞泽GX新消息 有望第三季度上市

2018年06月28日08: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奇瑞艾瑞泽GX新消息 有望第三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过的奇瑞艾瑞泽GX有望第三季度上市,该车是奇瑞在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轿车,或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新车沿用了奇瑞家族化设计理念,立体感十足的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点状矩阵式设计,配合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全新的尾灯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车尾下方的“ARRIZO GX”标识也为了凸显该车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该车的消息还不是很明确,但从外观上看,这款车型将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青睐。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