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售价10.99万至13.09万元

2018年06月27日21:1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常州6月27日电(鄂智超)27日,上汽斯柯达旗下全新入门紧凑型SUV——KAMIQ柯米克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万至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在定位上比在售的柯珞克更低,是一款更入门的紧凑级SUV,将专供中国市场销售。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606mm,轴距2610mm。在外观设计上,柯米克沿袭了柯迪亚克与柯珞克的风格,采用更多棱角分明的细节,但相对而言柯米克的整体设计更为保守。

新车配备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银色金属车顶行李架、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为外观增加了不少亮点。

在内饰设计上,柯米克显得较为稳重大方,中控台采用平直的对称式设计,具备了包括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启停等配置。同时,全系标配的8英寸触控屏操作反应很快,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连接,方便用户将手机屏幕投射到中控屏幕上,同样支持语音交互功能,并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功能。

柯米克的前排座椅设计为独特的一体式,外观运动,采用皮质与织物材质拼接,其上的斜向网格状布料在视觉效果特别。柯米克的后排支持40/60比例放倒,从而可获得更灵活的行李装载空间。

在动力上,柯米克现阶段将仅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目前,1.5L发动机还搭载于上汽大众新一代朗逸等新车型上,POLO等车型也将陆续换装这台发动机,取代老款1.4L与1.6L发动机的位置。此外,1.2TSI发动机的车型有望在今后推出。

点评:

作为上汽斯柯达完善其SUV产品线的关键一环,柯米克肩负了与其他合资品牌同价位SUV车型竞争的任务。目前,柯米克的售价覆盖了大部分合资小型SUV的区间,但其无论是从外形尺寸还是内部空间上它都比对手略大,成为自身的优势之一。与此同时,柯米克在配置、动力上的表现并不算突出,因此选择它的消费者将把空间实用性以及价格放在首要因素。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