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iEV6E运动版续航390km "万里公测第一跑"北京首发

2018年06月27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吴晓琴)6月27日,江淮新能源在北京正式启动“科技引领 大众e行——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iEV6E运动版最大续航达390km,是目前国内续航最高的A00级纯电动车,补贴后售价两款车型分别仅需6.55万元和6.95万元。

 

此次活动计划将沿着京沪、京广、京昆、沪蓉等线路,总累计行驶里程数万公里,并在北京、天津、雄安、济南、济宁、上海、合肥、郑州、武汉、深圳、成都等地以及全国260家江淮新能源专卖店所在的城市站点陆续展开。

外观方面,iEV6E运动版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融入了蓝色元素,使该车新能源的身份更加凸显。新车的腰线采用上扬式的设计,营造出车头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明显的上窄下宽设计。

内饰方面,iEV6E运动版内饰采用了红黑搭配的经典双色内饰,整体设计以年轻为主,中控台造型简洁。此外,该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配备有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多功能仿皮方向盘,高级仿皮双缝线运动座椅,红黑搭配,彰显年轻化。此外在出风口位置也都安装了镀烙设计,档次瞬间得到提升。

除此之外,iEV6E运动版有快充/慢充等多种充电方式,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

江淮新能源希望通过“万里公测”全国各地的活动,全方位展现江淮iEV6E运动版的续航、充电、性能、动力、操控、安全等优势,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与车主深入感受江淮iEV6E运动版卓越的续航性能、产品性能和环保性能。让江淮生产的新能源汽车成为家庭购车首选,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服务于绿色出行方式的模式创新。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