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柯迪亚克RS谍照 将巴黎车展发布

2018年06月26日21:3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斯柯达柯迪亚克RS谍照 将巴黎车展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柯迪亚克RS车型的谍照。该车为柯迪亚克的性能版,将搭载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将于今年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柯迪亚克RS车型的谍照;

  该车将搭载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与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区别并不大,除了伪装的地方外,其它露在外面的部分均与现款车型一致,所以,该车或将针对前后保险杠以及其它细节做出调整。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4kW(237Ps),最大扭矩可达到5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提供一套四驱系统,柯迪亚克RS仍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选择。

  编辑点评: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斯柯达要推出一款性能SUV车型,或许这款柯迪亚克RS正是之前传言的车型。但由于该车的动力系统以及受众群体问题,或许该车并不会在国内市场出现。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