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进口X2正式上市 售价28.98万-37.98万元

2018年06月26日07: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鄂智超)日前,宝马宣布旗下进口全新X2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万-37.98万元。

全新宝马X2基于与X1相同的UKL平台,其整体风格与X1不同,低矮的车身造型和相对更小的尺寸让其成为目前宝马X系列车型中最小的一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60mm,轴距为2670mm。得益于更为流线低矮的车身,宝马X2的风阻系数低至0.28cd。

在设计上,宝马X2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风格,如加入了上窄下宽的梯形双肾格栅,M越野套件车型采用了黑色防擦条包围装饰,车身侧面C柱加入了宝马标识,显得非常个性。在内饰设计上,宝马X2与目前在售的X1相近,但在座椅材质,中控台包裹材质等用料上有所不同,还加入了黄色缝线突出运动感。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三缸(sDrive 20i车型)以及2.0T四缸(sDrive 25i/xDrive 25i车型)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