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加推新能源车型 观致3 EV或于11月上市

2018年06月26日07: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加推新能源车型 观致3 EV或于11月上市

  日前,观致汽车透露,其计划未来每年推出1-2款新能源车型。而2018年率先推出的将是观致3 EV车型,续航里程或达到450km,预计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观致汽车计划未来每年推出1-2款新能源车型;

  观致3 EV将率先于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观致3Q-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曾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基于普通版观致3轿车打造,其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进气格栅通过上下两块面板进行封闭,中间镶嵌着观致汽车的Logo,保险杠中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和“EV”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

  车身侧面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车辆A柱、C柱以及外后视镜壳体都加入了蓝色点缀,这也是新能源车型惯用的手法。车尾加入了蓝色涂装的扰流板,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更佳运动。

  动力方面,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极速为169km/h。当时官方并未透露关于电池容量的信息,但表示这款车可以在一小时之内完成80%的充电。

  编辑点评:宝能完成收购后,着实加速了观致发展的步伐。今年前5个月,观致汽车的销量接近2.4万辆,同比暴增366%。相信随着大手笔的投入,观致也将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吴楠启)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