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原创]驭胜S350推新车型 将6月25日正式上市

2018年06月22日07: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驭胜S350推新车型 将6月25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四驱车型,新车搭载了中央差速锁,配合2.0T柴油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可应对严苛的野外环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将上市;

  新车装配了中央差速锁;

  全系搭载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

  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式的格栅造型应用在硕大的车身显得相得益彰。具体少数据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9/1895/1812mm,轴距为2750mm。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新车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两横八纵的底盘设计,接近角达到27°,通过角为23.1°,离去角为29°,保障了通过性。而这款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最大涉水深度为80mm。

  新车的尾部非常圆润饱满,有一种“刚中带柔”的感觉。尾门上的宽幅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能使车尾显得更宽。而保险杠处硕大的护板也不完全只有装饰作用,越野时可以保护车辆的外观。

  在配置方面,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车型全系配备了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粉尘过滤系统等,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车内环境。前后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进一步保障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和机械式后桥差速锁。

  编辑点评: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的配置颇为丰富,也拥有着较为强悍的越野能力。新车型的推出将延伸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