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领克新轿跑SUV-比奔驰GLA大 百公里油耗仅1.7L

2018年06月21日07:4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领克新轿跑SUV-比奔驰GLA大 百公里油耗仅1.7L

  领克02是一款采用轿跑化风格的紧凑型SUV,汽油动力版本于今年3月底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并将于本月28日在中国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领克汽车官方获得了领克02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图片和部分信息。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尺寸方面,领克02 PHEV的车宽和轴距均大于整体风格近似的奔驰GLA,内部空间表现预计也将更好。

  按照现行的上海市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购买领克02 PHEV不仅可以免费得沪牌,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免、国补+地补(金额在万元以上)等一系列优惠,可谓超值!

  领克02 PHEV搭载的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采用国V排放标准,最高车速可达212km/h。得益于电动机的加入,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较同排量的汽油车型降低4.5L。

  领克02 PHEV的整体车身尺寸与汽油版一致。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该车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与选装配置,极大化的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中汽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累计销售7.4万辆,同比增长238.3%,占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销量的23%。随着领克01 PHEV、领克02 PHEV的快速入市,这一新兴细分市场势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