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丰田全新小SUV本周上市 动力远超RAV4荣放

2018年06月20日07:5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一汽丰田全新小SUV本周上市 动力远超RAV4荣放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在本月22日正式开售。新车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动力方面颇具优势,搭载全新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远超同品牌紧凑型SUV——RAV4荣放2.0L车型,相比于竞品广汽本田缤智,尺寸与动力也全面占优。该车上市后,将助力一汽丰田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参数超过了一汽丰田旗下的紧凑型SUV——RAV4荣放,相较于本田缤智,新车动力参数也同样占优。新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在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耗,提升热效率的同时,实现了高动力输出。新车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双纵臂式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奕泽IZOA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造型狭长,构成横幅式造型,将两侧前大灯相连,下格栅内部融入了黑色网状装饰。车身侧面层次鲜明,腰线为波浪式设计,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使车身整体更具运动感。尾部具有较强的立体感,尾灯组为“回旋镖式”造型,下方为多边形雾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此外,奕泽IZOA配17英寸多辐式轮毂,后保险杠使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饰板提升了运动视觉效果,排气布局选用隐藏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达2640mm,相比本田缤智,除车身高度外均占有优势。

  内饰方面,奕泽IZOA内部为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并将手动物理按键融入其中,提升了操作上的便利性。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两个空调出风口,一条银色装饰条横穿左右两侧,拉伸了车内的空间感。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