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领克03插电混动-尺寸加长 百公里油耗仅1.7L

梁奇
2018年06月19日07:57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领克03插电混动-尺寸加长 百公里油耗仅1.7L

  继领克03被曝光后,网上车市又从领克汽车官方获得了领克03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图片和部分信息。领克03 PHEV相比汽油车型长度增加。动力方面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

  领克03 PHEV搭载一台高功率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时速238km/h。储能装置为镍钴锰三元锂离子蓄电池。

  领克03 PHEV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60mm,与汽油车型相比长度增加18mm,轴距与汽油版一致,均为2730m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新潮的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时尚感很足。与汽油车型的区别在于下保险杠两侧雾灯变为进气口,颇为个性运动。

  新车车尾部分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双边双出粗壮的排气配合最下方扰流板的造型运动范儿十足,“PHEV”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身份。

  新车还提供前雷达、后4雷达、360°摄像头、天窗、黑色外后视镜、后视镜摄像头、高亮A柱三角饰板、黑色鲨鱼鳍、黑色扰流板、两种轮毂样式等多种实用配置。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