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推全新纯电动SUV 最高时速150km-领先同级

梁奇
2018年06月19日07:5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宝沃推全新纯电动SUV 最高时速150km-领先同级

  BX5是宝沃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仅提供汽油版车型。日前,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BX5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预计新车将命名为BXi5,并有望于年内上市。动力方面,BXi5搭载单电机组,最高时速为150km,这样的数据超过市面上绝大多数纯电动车的最高时速。

  外观方面,BXi5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大致保持一致,前脸使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银色竖状镀铬装饰,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加入黑色护板,两侧为雾灯区域以及由6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两段式腰线,搭配双五辐轮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右下方加入的“EV”标识彰显其电动车身份,保险杠底部银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局。

  车身尺寸方面,BXi5长宽高分别为4510×1877×1675(带行李架)mm,轴距为2685mm,除长度外与BX5保持一致。相比竞争对手比亚迪宋电动版,新车在轴距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

  BXi5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续航信息暂未得知。动力方面搭载代号为TZ180X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高时速为150km。与比亚迪宋、荣威ERX5等搭载单电机的同级别车型相比,新车在最高时速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